北固猫猫(罢工版)

修炼ing——

【瓶邪】让小狗夸夸你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雨村背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真,我回……你他妈干什么!”胖子刚从外面散步回来,吴邪就冲上来挂到了他的身上,无形的尾巴快要摇上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胖子,你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人,你伟岸的英姿在我梦里一直挥之不去,万千少女都为你倾倒无数次。”吴邪开口说出来的话把胖子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你你是谁?”胖子哆哆嗦嗦地把吴邪从身上扒下来,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“虽然你说的是实话,但是真正的天真绝对不会这么夸我去,快说,你是谁!”胖子捏着吴邪的肩膀,使劲摇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幽默风趣,风…风流倜傥,是……”吴邪要被他摇吐了,但是嘴巴还是不停歇地在拍马屁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把我们家天真弄……”胖子的后半句话被吴邪一个响亮的巴掌扇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叫我名字!”吴邪绝望地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绑定了?”胖子捂着脸坐在沙发上。吴邪正拿着冰袋往他脸上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是今天早上的事。”吴邪烦躁地挠挠头发,“突然有个声音告诉我说‘你平时说话太臭了,这个夸夸系统是专门为你定制的。’然后有一声‘绑定成功’,我就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说话太臭哈哈哈哈哈哈…”胖子笑倒在沙发上,好不容易稳住的冰袋随着他的动作掉到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啊死胖子,我他妈以为那是我做的一个梦,谁知道那孙子来真的啊。”吴邪的脸涨得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终于发现这件事是真实发生的,是在早上给解雨臣打电话的时候,解雨臣刚开口:“吴邪,你去……”,还没等一句话说完,吴邪就开始暴风雨彩虹屁攻击:

  “天呐,我这么早就能听到解老板的天籁之音,我感觉我的耳朵内部简直蓬荜生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吴邪你犯什么毛病?”

  “小花你知道吗,我每次看到你的时候,都会为你着迷,你从头发到脚趾头都是那么完美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把电话挂了,以后绝对不能再熬夜了,都开始做这么惊悚的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在电话另一边脚趾扣地,他再也不说脏话了,以后一定做一个有礼貌的好村民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靠,什么智障系统啊啊啊啊啊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这些吴邪没有和胖子说,他已经无脸可丢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一大早就出去巡山了,自然不知道吴邪身上发生的这些事,吴邪发誓,他从来没有这么渴望小哥晚点回来过。

  

  事与愿违,张起灵今天回来得比以往都要早,而且不单是他自己一个人回来的,身后还跟着个下巴扬上天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长着一样的脸,但是吴邪看见这张脸就来气。他的眼睛往茶几上瞟,想要挑选一件称手的武器来把那个男人打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张海客怎么跟着你回来了。”胖子瞪了洋洋得意的张海客,把冰袋托在手上,随时准备发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次可是带着家族里长老们托付的任务来的,跟你们这些无所事事的可不一样。”张海客用欠揍的眼神看着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怎么回事?”吴邪扭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张起灵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碰到的,说有事和我谈,就跟回来了。”张起灵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过程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很重要的事情,关乎着张家的命运,一定要和族长详细地谈。”张海客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,吴邪和胖子看着他逐渐正经的样子,也不再多说什么。

  毕竟张家和张起灵有关,张家的命运也影响着张起灵的命运,这件事一定不容小觑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个屁啊!

  吴邪和胖子坐在张起灵的两边,看着张海客把一堆女孩子的照片摆在了茶几上,那些都是张家长老给张起灵找的夫人人选,和当年吴二白干的事一样,吴邪当场撸袖子准备把张海客打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海客,我真是傻了才会相信你们家那堆狗屁长老能让你干什么正经事。”吴邪恶狠狠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懂什么,你俩就算了,族长可是背负着一个家族的重任,怎么能和你们一样浑浑噩噩呢,你明白吧,吴邪。”

  “住口!”胖子想捂住他的嘴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像是接收到了什么信号一样,隔着桌子拉起了张海客的手,张海客惊恐地想要甩开他,接下来听到的话却吓得他一动也不敢动:

  “张海客,你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下属,你们族长的左膀右臂,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越听眉头皱得越紧,伸手把吴邪和张海客的手分开,胖子在一旁扶额,不忍直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吴邪恢复正常了,阴沉地坐在沙发上,他感觉自己已经可以准备转世当狗了,已经不想再当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张起灵的询问下,吴邪终于说出了系统的事情,只要有人喊他的名字,或者是被他认可的外号之类的,都会激发这个被动。

  

  张海客在一旁也吓得不轻,但还是嘴硬地说:“我告诉你,就算你夸我…啊呸,就算你疯了,我也不会放弃帮张家找族长夫人的任务的,你不要想装可怜迷惑我们族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身旁突然空了,吴邪冲到张海客跟前,张海客看着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的吴邪,慌忙地抱头防御。

  “我真的很崇拜你,为了族长愿意赴汤蹈火,张家有你是它的福气,张海客你,是,我的神!”吴邪按住张海客的肩膀,一脸的诚恳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下,我没有叫你的名字,你夸个屁啊!”张海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他认可的外号也算,你刚刚叫了族长夫人。”胖子在一旁幽幽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别开玩笑了。”

  “是假的吧,你骗不了我的。”

  张海客快哭了。

  “是假的……对吧族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张起灵轻轻地摇了摇头,张海客感觉自己的世界大爆炸,连照片都没拿走,捂着脸跑出了院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应该不会想不开吧。”吴邪看着已经消失的张海客的背影,竟然生起了一丝同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一整天一次都没有叫过吴邪,连胖子都佩服他的控制力。但是吴邪其实很不甘心,他最想夸的人就是小哥,他也很想看看这个系统会给闷油瓶生成什么样的彩虹屁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,真的不想听我夸你吗?真的不想吗?”吴邪黏着在厨房里做晚饭的张起灵,在他耳边絮絮叨叨。张起灵愣是一声也不叫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,晚饭的饭桌旁只有胖子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在晚间运动时很喜欢叫吴邪的名字,第二天起床吴邪的声音比平时还要哑,胖子并不想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吴邪喝着张起灵给他端过来的水,一个眼神都不想多给张起灵。

  什么狗屁系统,老子永远年轻,永远骂人难听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9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