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固猫猫(遁走版)

修炼ing——

【骑士综】当cp左位吃醋

  脑洞产物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东映

  涉及cp:翔菲,帕梦,龙兔,花镜,映an,檀九(轻微)

  

  

翔菲

  

  “喂翔太郎,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菲利普追着回到事务所后就对他爱答不理的翔太郎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翔太郎才不想承认他吃醋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坦诚啊翔太郎,这可不是硬汉作风哦。”菲利普使出激将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没有……你为什么要喝那个男人的咖啡。”翔太郎果然中了圈套,终于把他憋了一路的原因说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刚刚在咖啡馆和委托人交流情况的时候,菲利普查阅得太专注了,没有注意到委托人把杯子放在了他刚刚放的地方,于是他就顺手拿起了委托人的被子,在翔太郎一脸震惊地喝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并没有碰到那个人刚刚用过的地方,翔太郎在当时也没有说什么,菲利普也没有把这当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…”菲利普恍然大悟地摩挲着下巴。“对不起,翔太郎,是我的错,我下次一定不会沉迷搜索做出伤你心的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你不会觉得我小心眼吗。”翔太郎一脸震惊,他刚刚不肯说的原因就是害怕菲利普会觉得他小题大做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?翔太郎不开心的话我也会感到困扰,我们可是二人一体的……恋人啊”菲利普眯起眼睛笑起来,翔太郎忍不住把脸埋到了他的颈窝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当时我的那杯咖啡去了哪里呢?”

  “啊……这个……”

  


  

帕梦

  

  “帕拉德,今天下班后儿科的主任要请大家聚餐,我会晚一点回去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永梦在电话里这么说,准备出门去接永梦下班的帕拉德瞬间蔫了,回房间躺在床上,连游戏都不想打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永梦说请客的人是儿科主任?!在有永梦气味的被子上滚了一圈,帕拉德突然醒悟,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主任,多次要介绍年轻的小姑娘给永梦,虽然每次都被永梦以各种理由拒绝,但是她依旧锲而不舍。

  

  当聚餐结束,宝生永梦从餐馆里走出来的时候,他看到了墙角里躲在黑暗中的帕拉德,刚想和他打招呼,身后的一个漂亮的女生就跟了上来,递给永梦一张写着自己联系方式的名片,低着头害羞地说以后常联系。

  

  宝生永梦接过来,并没有听清她在说什么,满脑子都是墙角的帕拉德,但是当他再次抬头时,帕拉德已经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看到被子里裹成一条蛆的自家bugster,宝生永梦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帕拉德,你吃醋了吗?”宝生永梦轻轻拉开一个被子角,看到帕拉德像个卷毛小狗一样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什么意思?我只是觉得永梦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不开心了。”帕拉德气呼呼地抢过永梦手里的被子,重新埋起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是主任她……我知道了,我和你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。”宝生永梦对着被子一脸诚恳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”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但是帕拉德相信永梦不会骗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。”永梦在帕拉德探出来的额头上轻轻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从第二天之后,主任再也没有向他介绍过对象。只是有时看到总是跟在永梦身后的高大儿童时的眼神有些古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永梦,她为什么总是看我?”

  “可能是奇怪你为什么长得这么高。”



  

龙兔


  “呦,万丈,回来了啊。”战兔坐在实验台前,听到开门的声音,头也不抬地和龙我打了声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很久没有听到回应,战兔疑惑地看了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龙我一脸怨气地站在他的桌前,盯了他很久 最终重重地把一张纸拍在了桌子上,震得零件乱滚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蠢猩猩,你轻一点啊……这是什么东西。”钻到桌子下面把散落的螺丝捡起来后,战兔才拿起这张画满了粉色爱心的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关注你很久了,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就碰碰乱跳……这是什么啊!”战兔看得浑身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“写给你的。”龙我脸色不善地回答,“便利店老板的女儿让我转送给你的,真不懂你有什么好让她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什么呢,她一定是为我的才华倾倒了,决定成为我的粉丝。”战兔自豪地扬起下巴,并没有看出来这封信传达的其他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笨蛋到底看不看得懂啊!她是在追求你!”看着战兔一遍一遍地看着那封信。龙我终于忍不住拔高了音量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是这样的吗?”战兔一敲脑袋,“这样的话她是不能称心如愿了,因为我已经喜欢上笨蛋蠢猩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就是这样,战兔你好迟钝啊——等一下,你刚才是不是在表白…”龙我指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战兔的后面一句话,耳尖瞬间变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迟钝的是你吧,笨蛋。”

  “好狡猾啊战兔,还有,至少加上肌肉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花镜

  

  “无证医,我的蛋糕呢。”镜飞彩坐在花家大我诊所里的沙发上,像往常一样喊花家大我给他买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猫了。”花家大我冷冷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”花家大我本以为他会斥责自己为什么把他的蛋糕喂猫,结果没想到等来的下半句是:“你知不知道猫不能吃蛋糕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等来想要的回答,花家大我很不爽,继续低着头忙着自己的事,不理镜飞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,一直分神在干什么。”镜飞彩哪里受过这种冷落,生气地走过来要看花家大我在涂涂画画的笔记本。

  

  花家大我没来得及遮挡,上面的画被镜飞彩一览无余:第一张图是一只蹲在地上的猫;第二张图是被猫舔脸的医生,从那个医生的装束和臭脸来看应该是自己没错了;猫被用黑笔画了大大的叉,医生的脸倒是被小心绕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镜飞彩刚想问这是什么意思,花家大我直接放弃嘴硬全盘托出:“我昨天刚要去和你打招呼,就看到你被这个猫亲了,你这么喜欢猫那我直接把蛋糕也给它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证医,你是不是……”镜飞彩还没说完,又被花家大我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我就是吃醋了,它可以亲你,我都不可以。”花家大我看起来是铁了心不让镜飞彩在对话里占主导权。

  

  没等来镜飞彩的下一句,花家大我忍不住抬起头去看他,却看到了镜飞彩凑近的脸,下一秒嘴角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就是亲一口的事情吗,无证医你居然还和猫怄气。”镜飞彩试图用冷静的语气掩盖自己的害羞,但是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少爷害羞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。”花家大我成功得到了一个白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蛋糕你真的喂猫了吗?”

  “对啊,你不是正在吃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映an

  

  “安库本体是鸟吧?”映司坐在长椅上,突然问身旁的安库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,你不是见过吗。”安库对这个问题有些莫名其妙。

  

  “鸟类的配偶都是鸟吧。”映司追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般来说是这样的,但也不排除特殊情况。”安库耐着性子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你会很喜欢漂亮的鸟吗?”映司抬头注视着安库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啊,漂亮的事物谁会不喜欢。”安库更疑惑了,“我说你,从刚刚开始就在问一些什么奇怪问题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安库是喜欢刚刚街边大爷鸟笼里的那只羽毛很好看的鸟吧。”火野映司的语气变得失落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胡说什么啊!”安库终于忍不住,伸手狠狠弹了他一个脑瓜崩。

  

  映司捂着头,看起来很委屈:“我刚刚看到你一直盯着那边的漂亮鸟,和你说话你都不搭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在看旁边的冰棍车啊笨蛋!你准备什么时候拿钱去每种口味的冰棍各买一个给我。”安库被他靠脑补情敌吃飞醋的行为感到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,我马上就去买。”心结打开,映司屁颠屁颠地跑过去给安库买冰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库,你说的特殊情况是什么样的。”

  “像我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檀九


  “你和宝生永梦走得那么近,你们是什么关系。”卡密之醋。

  “他和帕拉德的电灯泡行了吧。”车车反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82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